最近我們正為了提升CPR的品質提升

做著積極的練習😎

因此我最近決定發救護車相關的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熟悉 消防隊 的朋友

常常有很多誤解

其中,就是不知道 

免費救護車的救護人員

都是由我們消防隊員 擔任的

我們的救護車大至上是下圖這樣

AC2E7629-F529-4E09-932B-E37BA23F213B.jpeg

最明顯的區別是車身側面有著這樣特徵

車身側面有著長長的紅色烤漆

基本上那就是消防隊的救護車了

日後路上有救護車經過,可以仔細辨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了解救護就是消防隊工作這件事之後

我常聽到有人會問我「你們CPR救人,都怎麼給氧氣啊?也是口對口嗎?」

  (謎之心聲:是正妹我勉強考慮看看🤣🤣🤣🤣)

以傳染病防治來說,陌生人當然沒必要「口對口」

我們當然也就更不會那麼做了!

我們有秘密武器: 

 背景太亂來個馬賽克😎(笑 )

這個武器口語簡稱叫:甦醒球(AMBU)

全名有興趣自己查🤣🤣!我喜歡簡單😎

這個用法也很簡單:  把面罩整個罩住患者口鼻,就可以把空氣灌進他的肺部了 ,就很有效果了

 再進階一點,我們會接上「三合一式氧氣鋼瓶」,給予更高濃度的氧氣輸出!

剛好順便也介紹了我們這套

「插管用安妮」的練習教材

正壓給氧的氣體有確實給進去的話

他的肺部就像氣球就膨脹、膨脹起來😆😆

再搭配壓胸動作,就成為了整套的CPR了

詳細CPR流程,希望各位是「實地親自練習」

備而不用

這次就簡單介紹到此,期待後續有更多類型的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魔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