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親身發生的真實故事

因為事情都處理完,我才能照相寫故事

一名約45歲男子,因為呼吸有點喘,撥打119叫救護車,於是乎,我就出勤啦😎😎 

他一個人住,沒有任何家屬,到達現場他自己走近救護車!他確實有點喘、感覺不舒服,所以我們讓他搭上救護車、躺在擔架、載他去醫院,一路上,他只是有點喘,脈搏、血壓...等等都算很正常!就這樣載到醫院.....

  

一路檢傷本人沒空拍照,省略!然後就醫生對他的問診!醫生也評估他狀況不是很嚴重,可以坐輪椅也沒關係!醫生就去忙下一個病人了!

狀況來了!那位患者突然示意要我靠近他旁邊說:「他是通緝犯,旁邊的警察應該是來抓我的」

  

我一聽,有點愣一下,但也馬上理解!而旁邊站的警察就是這位:航空警察......(旁邊是我們的同事😎)

  

我跟同事只好通報這位「航空警察」,這位警察上前關心他,詢問一下他的資料,並拿起查詢機器一查:他真的是通緝犯,有槍械前科.....😱😱

但這位警察其實只是來忙別的事情的.....🤣🤣🤣本來就沒有要抓他的意思,我猜患者只是做賊心虛😤😤😤

一整個搞笑了🤣🤣🤣🤣

那位當然也就呼叫當地勤區警員來處理!

  

我們先協助讓他坐上輪椅,當地勤區警員也來處理他的案件了!

(內心迷之聲:我想解釋為他生病難過卻無人照顧,他自己呼叫警察來關懷他🤣)

  

一個警察關懷😊?一定不夠,一共四個警察,加上我們兩位消防隊員的關懷!夠意思吧🤣🤣🤣

相信生病難過的他,有人陪在他身旁,警戒他,他的病應該可以康復很快!只是.....

他就之後必須面臨著刑罰.....

而接著就不是我們消防隊的事了!

這件事非常偶然,警、消合作逮捕犯人也很和平,也算是功德一件!

再來患者 獨居又生病,可能真的寂寞了😊!所以才要我們叫警察來探望他!果然人間自處處有真情!(疑!是不是有哪裡不太對啊....算了🤣🤣🤣)

這樣的故事,是不是跟你認識的消防隊有不一樣呢?

arrow
arrow

    魔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