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路上走到NLP高階執行師,當下對課程的難度有點挫折,同時也會懷疑「我能練好這門技巧嗎?」🥺🤔️

一路課程結束後的幾個月,竟然發現我的蛻變,我竟然開始掌握了「口燦蓮花」的技巧,進而協助調整別人卡住的信念!

那次經驗,我體會到「信念活在血肉」裡這句話,原來有時候身體的病痛來自於自身心底深處的信念,我藉由口燦蓮花的「隨便應用」😂😂,讓對方開始轉向正面信念,只是這樣,對方的身體狀況竟然也跟著起了變化,改善了身體的不舒適症狀!感覺真的很有趣也特別開心!❤️😆

「口燦蓮花」我又命名它為:

看似在開玩笑,實際本質是很相像的,共同點就是「兩邊不同觀點的衝擊」 ,所以有時候這招用起來會讓人感覺不舒服!

拿我當例子,最近跟女性友人聊天,我常聽到對方笑著說「你說這個我好想打你喔!」讓我發現這代表了:兩人的價值觀有衝突卻不失親和感!顯然當時我已經在內化「口燦蓮花」的技巧了!而這門技巧雖然有著10幾種切入技巧,技巧反而不是重點!練習過程發現,這真正最重要的核心心法是「親和感」呀😆❤️!

很高興我終於真正在掌握NLP高階技巧了!

arrow
arrow

    魔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