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催眠是一門學問,隨著催眠的認識,會理解到!催眠的不像電視演的那麼誇張!也不是睡著了!而是一種集中與放鬆的狀態!外界的聲音都是聽得到的!

催眠正確的用途,我上一篇催眠文有稍微提到,是用來改善心靈的!而這次,我特別介紹,我自己本身上課練習的情形!

  

這次介紹的是拉手的催眠😊!首要條件是,對方願意讓你握住手🤣

  

然後我碰觸手肘要他放鬆!

  

再來碰觸肩膀要他放鬆點,然後.....

  

稍微的一拉,喊了:「睡」

 

慢慢的他就很理所當然的往前傾倒!  

 

就這樣,理所當然的,撲通地倒在我的懷裡❤️,他應該感覺很放鬆😊!

  

然後在耳邊呢喃細語,她其實是聽得到的😎

  

快樂的時間有點短暫,但我還是慢慢扶她坐正!

  

持續著,我當時會繼續下達正面的指令,給予正面能量!

  

再來就是,1、2、3喚醒他!

  

我詢問他感覺如何?

  

她也回應確實感覺很放鬆!

  

就這樣一次拉手催眠完成😆

這是我們催眠證照班的「練習情形」,基本上我不太會隨意使用!

是否跟你想的催眠 有不一樣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