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已經是催眠師,但當時初學催眠,還是會對心靈成長課程有點好奇:

大約2年前我就體驗一次為期5天的心靈成長課程,過程中邊體驗、邊以催眠師所學的專業知識拆解老師上課方式,所幸入門課還算溫和,沒有傳說過於中「逼迫、叫罵」的情事,整場確實有催眠手法的設計,而整堂課最記得這麼一段話:「你要什麼?你心裡到底要什麼?」 

 

當下聽到這句話,老實說我是聽不懂意義的,實際上當時的我也並不知道「我要什麼?」再者,本來就沒打算上後面花費更高的課程😂😂,也就沒特別在意!

來到最近,也遇過「上完整套心靈成長課程」的朋友,實際上,他們還是不一定知道自己要什麼🤔🤔?有些人越上課越懵懂!這讓我開始質疑身心靈成長課程的價值或許沒那麼高!

與自己的比對,我在大量的NLP與催眠的深入學習,偶然找到了「自己要什麼」,而且方式非常簡單....,根本不用求在身心靈課程上!

當時老師持續性地問我問題,一直問一下去,往核心問,答案就揭曉,我也才恍然發現,原來這才是我要的!對我的問話,前後費時不到10分鐘!

同時我也學習到「如何幫助人找到他心裡真正要什麼」,而這一個技巧也僅僅只是學習過程附加進來的!至少我確定,當時我沒有貿然投資在身心靈成長課程,是適合自己的正確道路!

如有好奇自己內心真正要什麼,也歡迎私訊交流!

arrow
arrow

    魔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