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量子力學正慢慢進步,原本的催眠、心理學、神秘學,正慢慢地「科學化」,或許未來的某一天,這所謂神秘意識領域,也將不再神秘!

我有幸認識到「Timewaver(時間波浪儀)」這台量子機器,體驗過後還真讓人大為震驚,竟然真的有人把身心靈的領域給電子化了,作為個人的身心靈調整還真頗有成效,我真的感覺身心有慢慢在改變! 

以下這台就是它的實體:(圖片來源為官網:https://timewaver.com/en/

 

Timewaver是由德國物理學家馬庫斯˙施米可(Marcus Schmieke)研發設計的,能夠捕捉生物的意識頻率化為「訊息」,以個人的身心調整來說,它可以輔助個人更了解自我,進一步以聲音頻率來輔助調整自我!

親身經歷這台儀器的調整與專人的解讀與詢問,儀器帶給我的個人限制性信念是「我不允許我自己為自己辯解」,坦白說乍聽之下好像熟悉、又好像質疑,熟悉的是聽起來很順;質疑的是我還在想自己到底是不是如此?接著解讀的專人,一連串地詢問我問題,不知不覺我慢慢地蹦出小孩時期所遇到的各種狀況,不知為何,當下說出來的感覺「記憶猶新」!而過程中頭部有點漲漲的感覺,當下我並不知道,這其實是一種改變的開始!

緊接著專人協助我打出了一段「音頻」,據說這是就我個人資料與訊息,所打出來的專屬我的音頻!我一開始很投入,所以完全不懂「音頻」的緣由!但我還是保持著開放心態照著做,聽著專人帶給我的「音頻」,短短聽著幾分鐘的音頻,我竟然開始頻繁地咳嗽,而且咳得很厲害、咳到幾乎快吐了🤢🤢🤮🤮,整個乾嘔的感覺!還跑到廁所用力地咳,吐了點口水!

意想不到地,我的身體反應很大,專人在我咳嗽過程中說,這是一種釋放,盡量咳沒關係,而我很聽話地順著感覺做!聽完、咳完後,異常地身體感覺很舒服、喉嚨更舒服啊😌

做完之後,感覺身體很像疲累、頭有點重,或者說是一種鬆弛,隨便躺著感覺都能睡著,回家後的2~3天,我們沒事就睡覺,白天睡一下,整晚也能睡,很奇妙的,我怎麼睡都不會「睡到累」,睡醒都感覺還不錯,這是以前不會發生的反應,據說這一連串的有點不舒服反應,叫做「瞑眩反應」,是身體、心靈正在轉化的一個過程!而我也很開放地接受它!

後續持續的身體反應都差不多,有發現睡眠變得更好,過去爾偶早上起床會肩頸痠痛的感覺好像都沒了!感覺身體慢慢趨向好的轉變!

心裡上我感覺看外界的感覺,開始有點不同,只講平靜倒還不足以形容這種感覺,還在持續觀察,近期發現有些不恰當的壞習慣,開始改觀,不會特別想去做!

這時候我更確定心裡正在往好的方向變化當中😆!很感謝我有著這麼棒的體驗,希望能達到我想要的狀態!😆


在此感謝量子解讀師 王敏賢😆

arrow
arrow

    魔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